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生活] 淘寶暖暖July文具(滑鼠墊+壓花器) ♥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 淘寶暖暖July文具(滑鼠墊+壓花器) ♥

  店家名稱:淘寶暖暖July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喔)

首先稱讚一下賣家暖暖July的速度
下訂單給主購到收包裹大約才9天的時間,很有效率!

這次買了jetoy滑鼠墊、7321紐約風情相冊跟D-burge壓花器

(1) jetoy 創意文具 花邊蕾絲鼠標墊 粉色pink 
     最近酷愛蕾絲圖案的小物
     瘋狂地想把身邊一切的zakka都換成蕾絲圖案
     剛好最近缺一個滑鼠墊
     所以當我逛到jetoy的這個蕾絲滑鼠墊時
     心裡想著:「就是它了!


     ▼官網圖片



















     滑鼠墊實品跟官網沒有色差
     是很女孩兒、很粉嫩的正統粉紅色




     ▼實品照,跟官網照片一樣夢幻
















     因為手邊沒尺所以無法量厚度
     目測厚度大約0.3公分,感覺滿厚的


     ▼滑鼠墊側面,夾心材料是泡棉
















   收到包裹的當晚,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使用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筆電是深咖啡色的,跟滑鼠墊有一點小小地不搭
   如果有一台白色筆電再加上白色滑鼠
   那該有多夢幻?


    ▼有了蕾絲滑鼠墊,連上網時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2) D-burger|DIY精緻創意手工壓花器-fireworks煙花(D)
     這個壓花器我已經看中有一陣子了
     會納入購買清單的原因無他
     也是因為想要在生活中製造多一點蕾絲,呵呵
     而且韓國文具的宣傳效果照實在太美了
     身為蕾絲控的我,這項單品不買似乎對不起自己


     ▼官網效果圖
     

 




















     官網圖有沒有很夢幻!?
     一想到只要靠一張紙加上一座壓花器
     就能夠在任何地方創造蕾絲圖案
     這種無時無刻都有蕾絲陪伴在身邊的生活簡直太奢侈了!


      ▼壓花器本尊,圖案是「fireworks煙花」

















      不過這座壓花器的身世有些坎坷
      我原本挑中的圖案是「Rose Bundle玫瑰花束」
      但賣家通知玫瑰花束缺貨,主購請我挑其他圖案或是直接退款
      這下可考倒我了!
      壓花器是一定要買的,這點無庸置疑
      可是因為一開始就認定最喜歡的圖案就是玫瑰
      其他圖案根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
      只好花一點時間,再次反覆端詳每個壓花器的圖案
      然後「fireworks煙花」終於以黑馬姿態出線了


      這個壓花器共有6種基本功能
      分別是6吋圓形4吋圓形5吋橢圓正方形邊角以及邊框
      我目前只試做了兩種圓形而已


      ▼自己壓出的蕾絲圓形飾紙,4吋圓6吋圓之面積比較      



      蕾絲飾紙可以用來當午茶蛋糕、餅乾的盤底飾紙
      也可以壓在容器底下做裝飾
      或者學官網圖片那樣貼在玻璃窗上也別有一番風情
      只要腦筋動得快,用途就隨人發揮了
      我自己是拿來墊在房間裡的小盆栽下
      本來置放在斗櫃上略顯單調的小盆栽頓時增添不少風采


      ▼蕾絲飾紙的應用效果以及蕾絲細部圖























      「fireworks煙花」的壓花成品效果十分好
      三朵小花的排列簡單又大方
      已經彌補當初惋惜沒有買到玫瑰花束的遺憾
      而且這個壓花器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決定下次要再購入其他圖案
    (不要再為下次的噴錢行為找藉口了)


      =>7321紐約風情相冊的心得分享請待續  
       (今天打到這邊已經快爆肝了) 

      。。。愛麗絲碎碎唸。。。

      我以前買韓國文具都是在Dessin純品網以貴桑桑的價格購入
      當時還小不懂事,灑了很多白花花的銀子
      現在墜入淘寶這個萬丈深淵
      才知道自己以前被進口商當成大戶了 >"<
      真是心疼我可憐的荷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