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指甲] 淘寶蕾絲指甲貼紙 ♥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指甲] 淘寶蕾絲指甲貼紙 ♥

♥物品名稱:淘寶蕾絲指甲貼紙
♥賣家名稱:(1)藝珂美甲
                   (2)鑫鋒

當初跟團合購在挑選蕾絲貼紙時
看到兩個賣家的貼紙編號幾乎完全一樣
我想兩家貼紙應該是同一個來源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喔)

前陣子突然好想在指甲上作怪
剛好看到有主購在揪團買蕾絲指甲貼紙
瞄到價錢....哇~好便宜喔!
二話不說、趕快下單跟團
跟了第一團以後,覺得我才買20幾張而已
應該一下就用完了吧!?所以又馬上跟了第2團
結果共買了40多張蕾絲貼紙
應該夠我用半年了吧
在此謝謝兩位主購、辛苦啦:D

這次只買了蕾絲貼紙(其他圖案我都不喜歡)
黑、白兩色貼紙大概各佔一半數量
本篇使用的是白色蕾絲

▼左手照


























▼右手照
























我是隨意從好幾張貼紙中裁一小節貼上的
編號分別是227225204206
有的手指貼上一截蕾絲後 若覺得圖案太單薄
還會另外再尋找其他適合的蕾絲疊貼上去
所以有些圖案是我自己組合起來的
目的是讓蕾絲的圖案看起來更複雜、更精緻一點
等全部的蕾絲都黏貼完畢後
再黏上材料行買來的水鑽


▼白色蕾絲貼紙+水鑽放大圖























上面這張大拇指的蕾絲是我覺得全部圖案裡最最最漂亮的一個!
而水鑽我只貼了中指跟大拇指


這家蕾絲貼紙的材質很軟、也沒什麼彈性
優點是他貼上指甲後很服貼不容易翹
缺點是很容易被扯破
所以不管是裁切或是要黏上指甲時都要很仔細 動作不可以太大
否則一個不小心 貼紙就破了
(我第一次貼的時候破的亂七八糟)
但我覺得這點是可以克服的,只要多練習幾次就好
順手以後弄破貼紙的機率少很多

不過玩了幾次蕾絲貼紙以後
我發現...其實對我而言,白色貼紙會比黑色實用 囧"
尤其我的指甲油很多裸色系
搭配白色蕾絲貼紙剛剛好,幾乎是萬搭
但黑色我目前只想的X的龐克風 或X的安娜蘇風
其他好像什麼顏色搭起來都怪怪的

總而言之
這次蕾絲貼紙我覺得非常值得
尤其是價錢實在太划算了
就算不小心把貼紙割壞也不會搥心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