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指甲] 淘寶蕾絲指甲貼紙 ♥ 第二彈-黑色貼紙 ♥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指甲] 淘寶蕾絲指甲貼紙 ♥ 第二彈-黑色貼紙 ♥

♥物品名稱:淘寶蕾絲指甲貼紙
♥賣家名稱:(1)藝珂美甲
                  (2)鑫鋒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喔)

繼前篇分享淘寶白色蕾絲指甲貼紙後
這次換黑色蕾絲貼紙出場啦!
使用的編號為208205204206223
以粉膚色(兩層)當底色
然後再貼上黑色蕾絲貼紙
最後黏上粉紅色跟透明水鑽


▼雙手照,攝影大哥都沒照到我的大拇指 囧"





▼左手照,小拇指是組合圖案



▼右手照


(因為照相時天色已黑,照片都用PS調過色 
結果調色後的甲面變很清楚,而我的手卻像枯木XD)

十隻手指貼完以後
我覺得我的職業可以直接改成公主了吧
完全就是一整個超華麗超高調
上次我說黑色很難搭,對不起.....我錯了
因為黑色貼起來效果非常地好啊!!!
而且蕾絲貼紙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組合圖案
超愛它的啦!
現在變成要煩惱怎麼搭衣服了 囧>

話說...指甲彩繪真的有夠花時間的
我光是做這兩隻手就用了將近三個小時
可是因為這次技術已經比上次貼白色蕾絲貼紙時熟練很多
所以貼得很順利
貼紙被撕破的次數也大幅下降
幾乎每隻指甲都是貼一次就ok!
甚至有不小心貼歪了
還可以拿美工刀尖端拔下來重貼喔

買蕾絲指甲貼紙到現在
自己貼了兩次、也幫朋友貼一次
深深覺得我買40幾張根本不夠用
下次一定還要再囤個100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