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指甲] 台灣製T-sing快乾指甲油。色號64粉嫩紫♥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指甲] 台灣製T-sing快乾指甲油。色號64粉嫩紫♥





在我的指甲油蒐藏品中,粉紅色系佔了絕大多數
會對紫色指甲油開始感興趣
起因是某天看到坐在隔壁的同事L小妞擦了一個好粉嫩的紫色
L小妞的皮膚本來就非常白晰,所以紫色在他手上真的好有氣質
當下就決定我也要購入一瓶紫色指甲油!
從那天起,我就在各大網路賣場跟美妝行搜尋我心目中的完美紫色NO.1小姐



就在遍尋不著讓我魂牽夢縈的完美紫色小姐,正覺得灰心時
某天逛師大夜市在金興發,瞥見架上陳列好多T-sing指甲油
用我媲美老鷹的專業眼力迅速把所有指甲油顏色都掃過一遍以後
立刻挑中這支紫色系的指甲油!
看到標價才50元,覺得好便宜
心裡想「那麼便宜,就算不好用當作被騙一次也還過的去」
就帶著它跟一堆肥死人不償命的零食結帳去了
記得很久以前在PTT的美甲板曾經看過網友推薦T-sing
但當時沒有特別把品牌名稱記下來
所以這次會買這瓶指甲油,其實完全是誤打誤撞
估狗後發現這個牌子的指甲油標榜的是「台灣製造,不含甲苯、甲醇」
原來是國貨耶,使用起來似乎比某些怪怪的品牌安心一點XD

來看一下實際上手的照片吧!

▼這次購入的色號是64號粉嫩紫,是淡淡的、帶點透明感的紫色
















▼在室內黃光底下只擦一層的表現力


▼一樣是室內光黃下拍攝,這個顏色好顯白



▼在日常光底下只擦一層的表現力



也有嘗試擦在腳指上,結果非常滿意

▼擦在腳指上出門,也很顯白喔!

















都只上一層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它這種有點果凍的感覺
(否則我其他指甲油都一定至少上兩層喔!)
這瓶64號粉嫩紫之前試過塗兩層,顏色雖然更飽和沒錯
但整體來說透明度不夠以致於少了那麼點輕盈
所以後來都只上一層而已

T-sing指甲油刷頭還滿大的
濃稠度方面是中間偏一點點,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種質感的
但不知道是在下擦指甲油的功力未臻成熟,或指甲油本身的特性所致
可以看得出某幾隻指頭的指尖有點刷痕
(日常光那張照片因為向著陽光拍攝的關係更為明顯)
不過!這刷痕其實要非常靠近看才會看得出來
平日與他人接觸的距離幾乎是看不到的,所以我也不會十分在意
以這個價位的指甲油來說,單擦一層的表現力已經十分超值
畢竟連要價幾百元一瓶的指甲油單擦一層都不見得會均勻了呢!


就顏色來說,這瓶就是我的完美紫色NO.1小姐啊!
粉嫩紫果然很適合上班族OL
想要扮清純氣質的時候也是首選喔


最後來個整體評分
顯色度得分:★★★★☆
均勻度得分:★★★☆☆
價 格 得 分:★★★★★


哪裡買?
我在J-MART佳瑪師大金興發雅虎拍賣達綺妮這三個地方有看過
價格都在50至60元
超過上面價格的話算貴喔!

(上個月我在達綺妮又買了幾瓶T-sing,當時售價是55元再打8折
等於一瓶只要44元,超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