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穿搭] 淘寶19rmb雪靴‧萬搭灰色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穿搭] 淘寶19rmb雪靴‧萬搭灰色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冬天到了!又開始上網覓尋保暖單品
雪靴是我這種怕冷女孩兒的好夥伴
看到有特價好便宜,19rmb換算成台幣不到一百塊錢耶
當然趕快購入
因為我去年已經買Ugg栗色跟廣島之戀咖啡色雪靴了

所以這次選灰色雪靴

























先來張雪靴正面照跟側面照
左腳鞋頭大概是因為運送的關係,有點凹陷


▼雪靴正面照

























▼雪靴側面照























再來張雪靴細部照
看得出跟賣家給的示意(騙人)照不一樣之處
鞋子內裡的爆毛去哪了啦!?
























不過這雙雪靴才要價19rmb而已
就不去計較毛量了吧
畢竟它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很飽和的灰色

雪靴品質優劣除了看毛量以外,還有車線作工
19rmb雪靴線頭有點多
但拿起剪刀修線頭後看起來好多了
車線的部分則略顯粗糙,斜斜歪歪的不是很直


不過反正是穿在腳上的,應該看不到吧
我就很阿Q的想:
「誰會沒事蹲在我的腳邊近距離觀賞我的大腳
莫非是想聞一下本姑娘的腳臭?」

塑膠材質的鞋底挺防滑的
在我家石英地磚上奔跑也沒有滑倒 XD

















我的腳實際大小是37號
但靴子通常會拿大一號以避免尺碼太小或穿厚襪塞不下
這雙我拿38號,穿起來剛剛好再偏大一點點
趕快來試穿一下吧!
















剛剛說鞋頭有凹陷的部分
腳一伸進去把雪靴撐開就看不太出來囉!
因為內裡是短毛款的關係
踩起來沒那麼軟,但在秋天非寒流的冬天時
穿起來還是挺保暖的!
























我身高約168公分,筒高穿起來在小腿肚下方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這麼短筒的雪靴
(我怕冷嘛!以前都是買高筒把腳包的緊緊的 >"< )

再放兩張實穿照,側面看筒圍好寬啊!















































拿到雪靴隔天我就穿出門了
最近一直下雨,我想說反正這雙便宜又是深色款
就算沾到雨水、污水應該還ok
雪靴就這樣在雨中操了8個小時以後
到家仍然完好

而且灰色真的很萬搭,算是很安全的顏色

雖然我平日沒在注意台灣路邊店面雪靴的價格
但這雙淘寶19rmb雪靴含國際運費、ezship運費也才170元
(其實國際、國內運費合計的成本都快大於雪靴本身了
畢竟雪靴一雙也只要90元台幣啊)
很划算喔!

淘寶賣家網址:http://ishoe.taobao.com/?search=y
★備註:2010/11/7雪靴價格已漲為29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