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指甲] Etude House小可愛花漾指甲油。咖啡紫BR307♥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指甲] Etude House小可愛花漾指甲油。咖啡紫BR307♥


Etude House小可愛花漾指甲油官方網站照片


我又跑到師大夜市亂晃了
這次踏進店面一片粉紅色的Etude House
第一件事當然是先瞧瞧指甲油櫃位有什麼好貨!


櫃位上有數種價位的指甲油
其中屬小可愛花漾指甲油價格最低,一瓶台幣50元特別吸引我
現在是秋冬季節,流行咖啡、紫色、墨藍等顏色
所以我挑了顏色比較深的BR307、WH709
今天要分享的是BR307



BR 307官方網站照片


小可愛花漾指甲油韓國官網品名是PETIT DARLING NAIL
擁有仿花朵造型的可愛粉紅色瓶蓋
容量稍小只有7ml而已
不過善變的我從來沒有把指甲油整瓶擦完過
所以不是很在乎它的容量多寡 XD

▼日光下單塗一層的表現力























最近真幸運,幾次購入不到百元的指甲油品質都不錯
只上一層顏色就可以很飽和了!
這個顏色挺襯膚色的

▼BR307,適合秋冬的顏色
















因為只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所以我也沒再塗第二層
指甲油全乾的速度中等,不算快乾的指甲油
所以塗好以後要等一下才能做事情

▼不同角度的BR307























BR307就色號來看應該是咖啡色
不過我覺得它有帶點紫色耶,照片上看得出來嗎?
一開始我在店面挑選時,就以為它是紫色系的指甲油很快樂的買回家了
所以回家後翻瓶底色號看到是BR開頭還嚇了一跳!
這瓶跟UNT慵懶夢境屬於同一個色系
證據如下

▼BR307跟UNT慵懶夢境鬧雙胞圖XD























怎麼樣?
快分不出這兩瓶的差異了吧!
我還被我家那口子罵一了頓
怎麼又買一樣的顏色回家了
不過實際顏色還是分的出深淺
可以把BR307這瓶想成是慵懶夢境的深色版本


▼室內黃光下單擦一層
















另外櫃上還有一種名叫小可愛亮彩炫甲彩的指甲油,要價90元一瓶
瓶身造型、容量等跟小可愛花漾指甲油皆相同
號稱色澤比小可愛花漾指甲油更為飽和,是小可愛花漾的高價版本
其中好像還有幾個顏色跟小可愛花漾指甲油重疊
不過我覺得小可愛花漾指甲油已經很顯色了
我建議倒是不用多花那40元去買高價版本喔!


★ Etude House小可愛花漾指甲油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etude.co.kr/product.do?method=view&prdCd=102004018
★ 韓幣定價1000元,似乎有特價900元


(看不懂韓文....誰來告訴我它在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