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美保] Elizabeth Arden‧雅頓8小時潤澤霜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美保] Elizabeth Arden‧雅頓8小時潤澤霜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Elizabeth Arden ‧ Eight Hour Cream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霜

容量為1.7oz  (50g)

很多女孩兒都有使用護手霜護唇膏的習慣,我也是!
尤其是秋冬或乾燥季節裡,需要更滋潤的產品以避免乾裂的窘境
所以我每次出門
都會固定放護手霜跟護唇膏兩種保養品在包包中方便隨時保養

去年的某個冬天的日子閒來沒事
就在PTT美容板爬文,順便物色下一條護唇膏
看到大家瘋狂推薦雅頓8小時潤澤霜
引起我對這項產品的好奇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可以拿來護手護唇還可以治痘痘
也太神奇了吧!


看到大家如此推薦,默默的把這條潤澤霜加入我的購物清單
但當時氣候已經接近春天
我在心裡設想應該不需要用到這麼滋潤的保養品了
而且還要趕快把冬季剩下的保養品消耗掉
於是這條在我的購物清單中足足擺了一年
直到前陣子天氣開始變冷,我心裡開心的勒
因為終於可以名正言順、不會有罪惡感地去買這條潤澤霜啦!

對於雅頓這條8小時潤澤霜我只能以四個字來形容
「相見恨晚」

結完帳以後,在車中迫不及待把它打開來用用看
先試試塗在唇上當作護唇膏,嗯....非常滋潤
沾到潤澤霜的地方還飄出陣陣木質香氣,好有質感
之前看大家形容是檀香味
而我自己覺得是沈穩木質味加上一點青草的香氣
應該是年長女性或男性會喜歡的味道

接下來介紹一下它的質地跟實際使用的感覺

▼擠出來的樣子,土黃色透明的膏狀



















條狀軟管的瓶身設計,擠壓上很方便
否則像玫瑰花蕾膏那樣每次要使用還得先清潔手部沾塗
不但不衛生,還會污染保養品
所以8小時潤澤霜的包裝又給我一個好印象


▼抹在手背上,潤澤霜的質感很像稀一點的凡士林























把它抹開,一開始會覺得很黏而且稍微推不動
畢竟它是偏膏狀的產品,延展性沒有乳狀或水狀產品那麼好
但像上面那樣擠出一丁點約黃豆的大小
我可以擦一整隻手沒問題 (所以兩隻手的用量就是各擠一個黃豆囉!)
滋潤的程度大約是整雙手有一層膜保護著
因為我不喜歡手部太厚重
喜歡更滋潤的人當然可以調整用量擠多一點


▼保養前、保養後的比較

保養後的那一邊明顯有光澤感
手背紋路因為相機閃光燈反光的關係,似乎變明顯了
不過其實只要等待潤澤霜吸收進去以後
紋路就會消失囉,只剩下滋潤感跟滑嫩的手


▼好滋潤!8小時潤澤霜完全吸收後手也變嫩了























雅頓8小時潤澤霜的官方文宣


  • 功能1 拯救肌膚救星
  • 功能2 護唇亮澤技巧
  • 功能3 飛行旅途伴侶
  • 功能4 刮鬍除毛保護
  • 功能5 驚豔髮絲雙眉
  • 功能6 呵護富貴玉指
  • 功能7 足底特殊護理
  • 功能8 打造亮澤名模光


8小時潤澤霜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凡士林水楊酸維他命E
所以想要體驗一下這條潤澤霜是不是適合自己
不妨先拿凡士林試擦看看手感,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喔!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這條潤澤霜
多用途且在冬季又夠滋潤
拿來當護唇膏厚塗一層,可以撐上一整晚
早上起床雙唇還留有一點滋潤感
對付乾裂的皮膚 (例如指緣、後腳跟) 也很有一套!

不過要稍加注意的是,因為潤澤霜裡添加水楊酸
輕微去角質的作用
所以嘴唇敏感或有濕疹的人要小心斟酌使用
避免嘴唇更加敏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