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髮型] 公館HS B部Ivan亞麻綠低層次髮型☆毛躁救星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髮型] 公館HS B部Ivan亞麻綠低層次髮型☆毛躁救星

店名:Hs hair secret沙龍 B部
電話:(02)3365-2466
設計師:Ivan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心得分享========================

因為前幾次的染、燙太過頻繁
覺得髮尾乾燥已經失去生命
所以這幾個月以來下定決心不染也不燙  要好好養髮
只有找設計師幫我修長度而已
剪髮訴求都是這兩年很夯的---低層次厚重的梨花妹妹頭
沒想到上一位逛街臨時起意找的設計師卻破壞了我的低層次
除了將我的頭髮打薄以外
層次也打得太高、還打外薄
修完以後頭髮整個澎起來(若不吹整的話頭會變方形)
超級毛躁好難整理
每天都要吹好久才能把澎起來的頭髮壓下去 Q_Q"
忍了三個月把頭髮留長後 終於可以拯救我的髮型了
順便把布丁頭也一併處理掉

這幾個月的髮型背影


看得出層次有的已經在肩膀上了嗎?
其實內層頭髮有更多是被打到後腦杓這麼高
加上忍很久沒染已經褪色的差不多的布丁頭
我居然能頂著這顆頭這麼久
我好邋遢!正面照我實在沒勇氣放上來給大家笑

進入正題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HS B部設計師Ivan
一開始Ivan先跟我溝通髮色
我說不想偏紅  最後選了8度的亞麻色

Ivan再幫我加了一點綠色進去
那不就是我一直夢想中的亞麻綠

再來就開始修剪頭髮
Ivan說他的強項在女生低層次髮型
果然剪完以後我超滿意!
整頭亂七八糟的層次跟岔出來的毛躁  被Ivan一點一點的修掉
光是修頭型Ivan就花了超~久的時間
沒想到男生設計師也可以這麼細心又有耐性
連在我頭髮上消失三個多月的亮澤感都回來見我了
(層次被打很高  尤其是打外薄、頭髮亂岔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得不佩服他的剪功
讓我封你一個「毛躁救星」的稱號吧!


染髮過程Ivan會不時來詢問加熱器的溫度會不會不舒服
也會翻看頭髮過色的程度
染劑完全沒有阿摩尼亞的臭味
染完成果很均勻又有光澤
正好就是我想要的亞麻綠:)
連店長經過都稱讚我的頭髮染得很漂亮

剛染好吹整後的模樣


我沒有燙直耶
只是修掉毛躁而已居然就有這麼柔順的效果
我好滿意 

最後附上回家拍的照片
照片顏色都沒調過喔

★陽光下
(整頭很均勻,但陽光太強怎麼拍都拍不出亞麻綠,卻偏巧克力色orz)





















★室內手機照
(終於拍出微微亞麻綠色了,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HS B部目前3月染髮有特惠喔
(不過Ivan說每個月其實都有不同項目的特惠啦)
短髮$500
長髮$800

推薦給想擺脫毛躁跟想染髮的版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