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穿搭] 淘寶mimius複古圖騰全牛皮牛仔短靴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穿搭] 淘寶mimius複古圖騰全牛皮牛仔短靴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不是我打錯字mimius標題真的是寫「複古」


牛仔短靴可說是2010年夏季最夯的單品
其實mimius這雙買好幾個月了
只是他家等貨真的好久
從去年夏天尾時拍下  等等等等到都入冬了才到我手中
果然是淘寶界的史搭咪咪!

剛剛逛mimius的賣場
看到這一雙還在架上喔
真的是長青款商品

mimius家的鞋盒   粉紅色的盒蓋上印有商標
沒什麼特別之處




這是靴子在日光下的顏色
照片中靴子的顏色已經很接近實品色了




整雙靴子略偏銘黃色  不是正統的淺咖啡  

看到很多大陸的買家評價中都說色差很大
應該是因為mimius照片是在黃光燈下又打光拍的吧
但是我覺得這顏色也滿好搭的




內側拉鍊穿脫手感很順
拉起來不會卡卡的
鞋跟是木製的  走起路來「叩、叩、叩」聲音清脆
我好喜歡這個聲音


因為皮革很厚
所以剛穿起來偏硬但不會咬腳跟
可能要多穿幾次以後才能穿軟吧




有人反應穿起來腳變大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隨便搭個罩衫+毛料短褲
室內黃光底下拍照


(注意!底下有粗腿照)





我有試著搭裏起毛跟褲襪過
好像是因為靴子顏色太的關係  怎麼搭怎麼怪 orz
最後發現還是什麼襪子都不穿、單穿靴子最好看
心裡默默的想:這雙靴子果然是春夏款式


期待真正的春天趕快到來
等到天氣偶有變暖和的跡象時
這雙剛好可以搭配春裝跟薄毛衣
我就可以穿牛仔短靴出門亮相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