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穿搭] 淘寶EMU男友襯衫+高腰排釦刷破復古牛仔褲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穿搭] 淘寶EMU男友襯衫+高腰排釦刷破復古牛仔褲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男友風流行好一陣子了耶
我最近才入手一件男友襯衫,反應真的是慢好多拍啊
這件料子好像有分原版跟升級版
我買到的是升級版防皺型
(襯衫還是要選防皺料,不然趕著出門哪有時間天天燙衣服啊!)
收到時衣服果然挺到不行
料子挺厚,但白襯衫好像很少不透明的
在意的人可能要在裡面搭一件背心或選偏膚色的內衣了
我自己覺得透明度還能接受



先來張袖子捲起來的實搭圖
























我有試著把袖子放下來
但覺得還是捲起來好看、隨性一點


























身上搭的牛仔褲是好多賣家都有賣的高腰復古vivi刷破牛仔褲
我自己是跟淇想城堡買的唷




每個賣家的名稱都不同,所以褲子的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
褲子完全就跟圖片上的顏色一樣,沒有色差、料子很軟很舒服
因為主要是在分享襯衫所以就直接在室內用手機拍
照片有點不太清楚、褲子顏色被拍的暗咪摸


這件褲子版型感覺是稍微偏大了一點點
我平常低腰穿29的牛仔褲剛剛好
詢問過賣家拿什麼尺寸,賣家回答平常穿什麼尺寸就拿同碼即可
可是實際穿起來卻偏大了點
加上牛仔褲本來就會越穿越鬆
穿過一兩次以後褲子就整整大上一碼了
不過用腰帶繫著看起來也還好,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


高腰褲真的是合身T的好夥伴
無論是日系甜美風、率性歐美風的上衣
不管三七二十一塞進高腰褲就對了






最後來張全身穿搭照
























我家胖貓想開門出去卻被我擋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