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Alice in wonderland ♥: [指甲] 經典法式指甲*果凍粉X白色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指甲] 經典法式指甲*果凍粉X白色

好久沒有分享指彩了
今天閒來無事,想說就畫個法式指甲吧
使用到的指甲油如下:

① The face shop護甲健康油 (圖左-粉紅果凍色)
② NATURE REPUBLIC魅彩指甲油WH002(圖右-白色)


















(點一下圖片可以放大觀看)

先以①塗滿甲面,要塗一層或兩層都可以
一層感覺透透的很自然
兩層顏色比較飽和健康
我自己是塗兩層


待①乾了以後(記得要全乾喔,不然塗②的時候會糊掉)
再將②的刷子於瓶口除掉多餘的指甲油
讓②刷子的形狀變成扁扁的、兩側各只有一層薄薄的指甲油附在刷子上
然後順著指甲微笑線刷過去


















如果跟我一樣是法式指甲新手沒辦法一次刷的很完美
可以採3次刷法













先從左右側開始畫成V字形,再沿著微笑線將空白處填滿
微笑線跟指肉的比例大約成 1:4 左右
是我覺得最好看的比例
完成後就有漂亮的微笑線囉 :)


















再來一張全手照片



















簡單的法式再貼上水鑽更出色
























順便推薦一下NATURE REPUBLIC的魅彩指甲油
以前畫法式指甲常常覺得很困難,怎麼樣都畫不好
微笑線畫的歪七扭八像毛毛蟲一樣還長腳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天生手殘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是之前都用到不適合畫法式的白色指甲油
不是太濃牽絲、就是過於死白像立可白一樣

這次誤打誤撞買到NATURE REPUBLIC這罐白色指甲油
我才曉得好用的指甲油能帶你上天堂的道理
濃度適中、顏色又飽和
我雙手幾乎都是畫一次就成功了呢!
而且一支價錢也不貴,印象中50元左右
就是一般韓妝店指甲油的價格而已
希望NATURE REPUBLIC在台灣可以長壽一點